喝茶兔(约稿私戳)

杂食党,乙女文手,主咒回,🍠和afd同名

「咒回乙女」当你在他出门时不说“我爱你”5⃣️


        *本章是乙骨忧太单人(3k+)+彩蛋狗卷(1k5)!

  *OOC大大的有,不喜勿入,喜欢的宝子麻烦红心小蓝手谢谢~

  *呜,这是我《出门不说“我爱你”》系列除了卷卷篇写得最好的,黑泥加甜饼真的是双重甜(超大声)!!


  0.


  因为某些原因,你暂时离开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
  深爱着你的爱人从没有让你为任何生活上的事情苦恼,日子过得平静又温馨。


 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,就是每天看着他去上班的背影,说着“我爱你哦”的时候多少有些小落寞。


  于是,怀揣着小小的报复心理和恶趣味,你决定今天在他出门的时候捉弄一下他。


  ——故意在他出门时不说“我爱你”。

   

  Ver.乙骨忧太


  你和乙骨忧太是在国外的时候相识并相爱的。


  第一次相遇,是在你迟到觉醒的家族血脉引来了咒灵,被追杀得奄奄一息之际。


  他一把太刀把小山那么高的咒灵劈成了两半,从血泊和咒灵的尸骸中朝你走来的样子,帅得你看一眼就晕过去了。


  晕过去之前的瞬间,你发誓这辈子一定要死皮赖脸地赖着他。


  一开始,你只是想找个靠山。


  后来,他成了你半个引路人和师父。


  再后来,你的不要脸成功的让你升级成了他的伴侣。


  他是个不太会拒绝别人的性格。


  明明有那么强大的力量和术式,却总是一副温和到几乎弱气的样子,甚至就连在超市里遇到得理不饶人的大妈都得你来替他吵架找场子。


  因为当时在国外,西方文化中对于恋爱的热情和奔放也影响了你,因此一句句“我爱你”你说得毫无心理负担。


  但他不是。


  第一次听见你对他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吓得手足无措,仿佛你全身上下都装满了火山头一样,不是烫他的手就是烫他的眼睛,总之把他烧得全身通红,像一只煮熟的虾子。


  但结局,他到底还是没办法鼓起勇气拒绝你,只能吭哧吭哧地红着脸接受了。


  后来,慢慢地就习惯了。


  你总会觉得,他对于你就像对于那句“我爱你”一样,是因为无法拒绝才不得不接受。


  所以,你根本不觉得他会对这件事情有反应。


  “啊诺,今天五条老师催的有点急,我要出门啦。”


  他背着装着太刀的黑袋,从厨房将早餐给你端到客厅的茶几上,还顺手给你盖上毛毯确保你不会着凉,然后才说道。


  不得不说,你的恋人身上总有种迷之人夫气场。


  你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闻言点了点头:“嗯嗯。”


  他原本转过去的身子又转了回来,有些不安地看着你。


  “啊诺,我要出门了。”


  你翻了个身,侧躺着继续玩手机:“知道了,拜。”


  片刻。


  “怎么了,今天?”


  他放下手中的黑袋,走到你面前蹲下,眼神像看孩子一样温柔,只是眼底下的青黑却让这股温柔笼上了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阴郁。


  乙骨忧太伸手轻轻地将你散落在颊侧的碎发拢到耳后,认真地看着你。


  比起认真的眼神,或许没有人能比得过他。


  他会在你说话的时候,认真地倾听你,随着对话的内容或露出惊讶的笑容,或表示对你的担忧,仿佛全身心地投入在与你的世界里。


  而你也最受不了这种眼神,特别是他安静地看着你的时候。


  你不自在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:“没有啊,今天很好。”


  他维持着蹲下的姿势,微微仰头看你。


  乙骨忧太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得出结论。


  “今天很好的话……”


  “那也就是说,我不好,是吗?”


  这话的内容很像抖机灵,可他的表情认真得不像开玩笑,你知道以他的性格,现在肯定是真的在思考这一个问题。


  你有些着急地解释:“不……不是!忧太,你怎么会这么想……?”


  他看着你,表情平静:“那就是今天不爱我了吗?”


  你哽了一下,这直球要怎么回答啊,纠结了半天,最后只好悻悻地摇了摇头:“……不是啊。”


  他看着你,有些困惑:“那为什么不说呢?”


  你被他弄得也有些困惑了:“说什么?”


  “我爱你。”


  你的大脑空白了片刻,然后才想起这场闹剧是由你开启。


  啧,太狡猾了,差点又被忧太带着节奏走了!你在心底对自己的不坚定指指点点。


  你故意清了清嗓子,在他温柔的微笑中,沉声:


  “嗯,我知道,你爱我。”


  乙骨忧太茫然地看着你,就像一只分不清方向的小狗:“诶?O.O?”


  你努力绷着脸,咳了两声,正色道:“好啦,你不是说五条老师催你催得厉害嘛?快去吧,不然五条老师要生气咯。”


  以你对他的了解,责任心很重的乙骨忧太是不会让自己在任何一场约定中迟到,就算拼了命也会赶到。


  但是,他没动。


  他维持着蹲着抬头看你的姿势,弱气苍白的脸上,孔雀蓝墨沉静的狗狗眼一眨不眨地凝视着你,眼神说不出来的复杂。


  好像是担忧又温柔,好像是无奈又宠溺,又好像有些什么黑雾在里面翻涌。


  乙骨忧太什么也不说,只是将手放在你的膝盖上,就这样仰视着,安静地看着你。


  沉默了好一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垂头丧气地拉住了他的手:“输给你了,不玩了不玩了。”


  他缓慢地眨了眨眼睛,好像有些搞不清情况。


  手一用力,把他拉到身边坐下,让他面对着你,这样面对面的姿势方便你捧着他的脸颊。


  你的语气有些挫败,但也很宠溺。


  “今天还是很爱你,忧太。”


  “不仅如此,我人生中的每一个昨天,今天,明天都很爱你。”


  他的眼睛一点点亮了起来,伸手覆盖住你的双手,微微弯起眼眸,就笑得十分温暖阳光。


  你还是有些不解气,合掌挤了挤他的脸颊,气呼呼地吐槽。


  “忧太太狡猾了,每次都玩不过你!”


  “偶尔也让一让我嘛,我只是想要你能反复确认我的爱啊,结果这算怎么回事啊……”


  “支棱起来啊!这么弱气,最后还要我来安慰你!明明我看别人家男朋友都是和女朋友闹起来,这多可爱啊!”


  他被你挤得脸颊鼓起,含糊不清地解释:“可是……我必须要比对待蝴蝶和鲜花更加温柔的对待你才行。”


  你手上的动作顿了顿:“……总感觉哪里不对,在你眼里我这么弱的吗?”


  乙骨忧太缓缓眨了眨眼,露出一个有些羞赧的微笑:“不是你弱啦,只是有时候我也会担心会不会控制不住自己……”


  你:“?什么意思?你还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……?”


  这家伙就连在床上都克制得可怕的,有时候你甚至悄悄怀疑他是不是不太行。


  他迟疑了一下,语气温和又有些犹豫:“刚刚……差点就忍不住了。”


  你眨眨眼,一脸茫然:“忍不住啥?”


  乙骨忧太的眼神还是那样认真纯粹,嘴角的笑容也还是那么温暖柔和,可说出来的话,却让你感觉自己第一次认识他。


  “忍不住想把你藏起来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因为很可怕啊,如果你今天不爱我了,明天也不爱我了……”


  他像是试图让你明白一样,很认真地给你举例:“或者说,在我离开之后,你就从这里走掉,爱上了别人的话,我可能会疯掉的。”


  “所以啊……”


  他伸手温柔地抚摸你的脸颊,语气亲昵。


  “只好让你以后除了我谁也见不到,那就无论你爱不爱我,你也只能爱我啦。”


  你沉默了一会儿:“……稍微有点可怕啊,忧太。”


  他笑得有些无奈:“抱歉,我已经足够努力地忍耐了。”


  带着伤痕和薄茧的手指小心地抚摸你的面颊,他认真地凝望着你,黑眸中只倒映出你一个人的身影。


  “但是没有办法啊……”


  “因为我早已将所有都给你,你如果不爱我,我就会一无所有。”


  “会悲伤的,绝对。”


  “我已经不能承受再一次的失去了。”


  乙骨忧太安静地看着你,好像在等待着你的抉择,只是他平静面容下氤氲着的黑气告诉他自己,无论你如何选择,他也绝对不会放手。


  “太狡猾了!”


  乙骨忧太茫然地眨巴着狗狗眼:“诶?!”


  你泄愤一样地咬了一口他的手掌,气鼓鼓地指责他:“太狡猾了,忧太!你就不能让一让我吗?”


  乙骨忧太反射性地道歉,手足无措: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
  你狠狠地捏了捏他的脸颊,把白皙清秀的面颊捏出一个红彤彤的手指印。


  “你这么说不就是吃定我了吗!”


  “说出这样的话,以后我还怎么超过你啊!”


  乙骨忧太磕磕巴巴,困惑得眼睛呆呆圆圆的:“超超过……?”


  “就是关于我们的爱这一回事啊!”


  你捧着他的脸颊,狠狠亲在他的嘴角。


  “可恶,害我一直以为,是我爱你远远超过你爱我!”


  “亏我还暗搓搓地想用每天的‘我爱你’来催眠你,结果你居然悄咪咪地偷跑!”


  “真的是败给你了!”


  乙骨忧太接住扑倒他怀里的你,却忍不住露出一个真正灿烂的笑容。


  他失笑地亲了亲你的额角,感受着你将他怀抱填满的满足,低声喟叹:“我才是真的败给你了。”


  “但唯独这种事情,我是绝对不会让你的。”


  “我爱你,赌上我的一切和未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。


  (彩蛋是狗卷趴的出门不说“我爱你”,小甜饼,1k5+字)

  (喜欢的宝儿红心小蓝手,啵啵~)

评论(61)

热度(8058)

  1. 共6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